梅雨季下了好多天的雨,下到每天上班下班都濕身了...
偷懶很久的太陽公公終於出來上班了,所以就開始趴趴照的行程啦~

哭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台南關廟是上次就鎖定的目標了,因為就在歸仁旁邊,所以這一次就起個大早(9點多也不早了...),往關廟衝了~
高雄到關廟其實很近,不到40分鐘就到了,因為10點多就到了,所以當然要吃一下關廟的早餐:粿仔

哭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AG5252.jpg
原本預計早上八點就要出發,前往台南歸仁來個小踏青一下,
但你知道的,人生就是充滿了這麼多變化,沒錯,我睡過頭了...(哈哈哈~這哪是人生的變化啦...)
因為前一晚聽完呂莘演唱會,又小喝了一下,所以就...睡到中午才起床...

哭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